我是否適合DRP債務舒緩計劃?

我是否適合DRP債務舒緩計劃?

適合DRP債務舒緩

欠債人士的個案是否適合DRP債務舒緩計劃,很難一概而論,是否適合視乎個案而定,但有幾個大準則可作參考:

 

  • 誰是你的債權人?此因並非所有銀行和財務公司都接受DRP 債務舒緩計劃,基本上一些以放債人 (money lender)名義借錢的財務公司,都不會接受。
  • 欠債數目,由於香港有最低工資,一個人入息起碼$9000,欠債數目少至數萬,即未至於無力償還;太多則超乎能力,就只能破產,常見個案是欠債十多萬至數十萬。
  • 生活開支和家庭負擔,DRP 債務舒緩計劃是令欠債人士可以在毋須破產下,仍可以靠薪水過正常生活,同時履行還款責任,但倘若生活開支和家庭負擔過大,拖低還款金額,便變成不可行。
  • 行業反映職業穩定性,公務員、非政府機構(NGO)、專業,如此類推,但有我們的DRP債務舒緩計劃個案中,重組人士遍佈各行業 , 有公務員(包括紀律部隊或文職)、公營機構(如醫管局)職員、專業人士(如保險代理、護士、醫生、工程師、建築師)和文員、秘書,因此職業並非十分重要。

 

DRP債務舒緩可行,比IVA個人自願安排更平、更快、更友善,已辦理幾百個成功DRP案件。收費:$4500 - $10000。查詢電話/WhatsApp:6889-6880。網上查詢

Share by: